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0-31 15:17     

10月31日,银川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新华社、人民日报相关评论文章,对市科协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的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要求,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市委、市政府“2258”工作思路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战略结合起来,与创新全市科协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找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做好整改和推进;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创新科协工作方法,找准科协工作定位,逐步向现代科技社团转变,遵纪守法、恪守诚信,进一步提升科协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为社会提供各种优质的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努力奋斗。

 

                                                             

                                                             (银川市科协 王文海 李 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