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第一巡回督导组密切联系指导市科协教育实践活动

2014-12-01 15:30     

银川市科协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市教育实践督导组的领导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近期,市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杨波带队一行来到科协,再次对市科协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巡查和指导工作。 

巡回督导组现场检查了市科协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党建和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杨波组长要求市科协要巩固和发展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所取得的成果,提炼活动过程中的经验,善做善成,继续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善抓善管,继续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发展、促改革、促开放、促民生改善。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