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5-01-06 14:58     

16,银川市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2015年工作要点》和市委徐广国书记做的题为《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 全面加快推进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对市科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深入领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按照会议要求,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市科协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各项惠民举措结合起来,与创新全市科协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落实和推进;三是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和考勤纪律,切实提高科协工作效率,坚决杜绝发生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张芳主席还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和《不贪不占岂能也不干》两篇评论员文章,与科协干部职工共同探讨如何在新的一年里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和引领新常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 

会议还通报了银川市科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班子整改情况和制度建设情况等。 

  

                       

                                                                      (银川市科协    王文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