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2015-06-02 16:25     

62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向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意见》,学习了《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两篇“三严三实”必学篇目,学习了优秀领导干部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苏荣案件警示录。学习从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向党员干部阐述一个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和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时刻做到提高警惕、防微杜渐,永远保持共产党员清廉的本色。

张芳主席强调,市科协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好每个环节的相关工作,党员和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从严从实贯彻始终,把“三严三实”活动与当前科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忠诚、干事、担当,切实谋划好科协工作,干好科协工作,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践行“三严三实”的作风,确保“三严三实”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进一步推动全市科协工作上新的台阶。

 

(银川市科协  王文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