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科普助力首届银川春季农业嘉年华活动

2017-04-24 10:51     

 

 4月22日,首届银川市春季农业嘉年华活动在森淼生态旅游区、宁夏志辉源石酒庄开幕。开幕式当天,银川市科协组织金凤区、贺兰县、灵武市科协,开着科普大篷车走进森淼生态旅游区开展科普宣传展示,让市民在休闲中参与和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本届农业嘉年华活动,银川市科协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之一,按照银川市政府关于“发展休闲农业、推动三产融合、建设美好银川”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科普资源优势,推动实施“农业+科普”行动,在农业嘉年华活动中主动融入科普元素,组织人力、物力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科普知识宣传,让市民在参与种植体验、采摘品尝、科普教育、踏青赏花,娱乐休闲、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休闲体验中,便捷获取科普知识,寓科于闲,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银川市科协 高原 王文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