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一行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017-05-26 15:30     

 5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在市科协主席张芳、副主席杨迎珍的陪同下,来到宁夏农业微生物(银川)技术创新中心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杨国平,为他带去了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徐永豪副主席一行来到宁夏农业微生物(银川)技术创新中心生产车间,与杨国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创新中心开展科技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还了解了创新中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眼前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主动开展科学研究和实践探索,为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5月30日是全国首届“科技工作者日”,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银川市科协、科技局组织科技工作者观摩银川建设新成果、召开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团队表彰大会、邀请宁夏大学教授王淑莲为与会科技工作者作了《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在压力与幸福间穿行》的健康知识讲座,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人文关怀,使科技工作者度过了自己的“第一个”节日。 
  
  


  
(银川市科协 王文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