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17-10-19 10:19     

    10月18日上午九时,党的十九大开幕,市科协安排8名干部在行政中心二楼礼堂同各单位党员干部一起,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市科协其他9名干部职工也在第一时间通过互联网在办公室同步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工作报告。

通过集中观看和学习,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在党的十九大开启的新征程中,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紧密结合科协工作实际,积极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理念,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广泛开展科普惠民工作,争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直播、报道等,以专题学习和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将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科协的具体工作中。  

  

  银川市科协  王文海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