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迎新年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2018-02-09 09:1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的闽宁镇原隆村,为1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为将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市科协前期积极与原隆村村委会进行沟通了解,确定了10户贫困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和罹患重大疾病的困难户代表,确保慰问取得实效。慰问活动中,市科协领导干部为每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家庭收入及孩子入学教育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生产上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市科协也将竭尽所能协助解决。同时嘱咐他们节日期间要注意采暖、交通等安全,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心。






本次慰问活动,市科协共为10户困难群众发放价值3000的米面油。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