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2018-08-06 09:32     

 8月3日,银川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在银川唐徕回中西校区顺利召开。自治区科协、银川市科协、银川市教育局及银川市重点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来自银川市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部分中小学校、青少年科技教育企事业单位的51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等文件,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27名、常务理事会成员7名、监事1名。赵阳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孝群、蒋胜生、王文海、王毅辉、孟云虎、李杨当选为副理事长,王文海兼任秘书长,马建当选为监事 



大会期间优秀科技教育辅导员代表进行了科技教育工作交流与座谈,新任理事长赵阳同志对各位代表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协会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设想,希望在协会各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银川市科技创新教育越做越好。

自治区科技馆副馆长赵延安对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银川市科协副主席杨迎珍对协会科技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协会今后工作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协会能够发挥组织作用,不断提升协会服务能力,推动协会专业化发展,打造出高水平科技辅导员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银川市科协  李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