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闽宁合作有机农产品产销项目进展顺利

2018-12-07 15:14     

12月6日,福建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高级农经师蔡宝一行再次来银,就“闽宁合作有机农产品产销项目”进行深入考察,并就上次来银达成的合作意向正式签约。银川市人大副主任陈军、银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陪同。

上午,蔡宝一行考察了兴庆区月牙湖乡精准扶贫龙头企业宁夏荣德百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产业发展、技术研发、有机认证和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有机红树莓、甜玉米种植和覆盆子羊养殖产销合作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宁夏荣德百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于12月中旬到福建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实地回访,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商定。

图片1.jpg

下午,蔡宝一行到永宁县望洪镇康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望洪镇蔬菜产销协会),就11月20日到该合作社考察达成的有机蔬菜产销合作意向正式签订了《有机蔬菜产销合作协议》。永宁县副县长张勇主持签约仪式,永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合作社会员参加,银川市人大副主任陈军、银川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芳鉴证签约。

图片2.jpg

银川市人大副主任陈军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此次签约是落实11月初银川市考察团赴福建考察签订的“万亩有机蔬菜产销合作项目”的具体举措。今年以来,通过市科协牵线搭桥,福建沈佳有机农业科技发展公司通过多次实地考察,对我市发展现代高效有机农业的优势条件给与了高度认可,先后签订了4个合作协议,有力的促进了闽宁合作。下一步该公司将在银川市的六个县区实施有机农业全产业链示范园区开发项目,必将大力推进我市有机农业产业发展,为产业扶贫提供内生动力,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希望康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及其会员,珍惜合作机会,严格执行有机蔬菜生产技术规程诚信生产,保质保量完成订单,也希望闽宁合作道路越走越宽,不断开创共谋发展、互惠双赢的新局面。

图片3.jpg

        

                                              (银川市科协  马蓉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