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区市科协走访调研科技企业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2019-04-12 09:26     

4月11日下午,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一行在银川市科协副主席乔振东的陪同下赴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开展对接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637.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708.jpg

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夏银川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7年10月,是集石墨烯改性三元正极材料、石墨烯导电浆料、石墨烯电池材料前驱体及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处置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石墨烯电池材料专业生产厂家。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716.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721.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739.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093752.jpg

在企业现场,陈红缨主席一行深入厂区生产车间,会同企业负责人、科技人员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和生产现状,科技支持,人才状况,技术研发等情况,并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中针对企业在人才引进、项目支持优化、载体不足、高新技术合作协作等方面的需求,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红缨表示,科协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区市科协以打造企业科协平台为抓手,促进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组织科研院所专家进企业活动,开展技术咨询、技术培训、联合科技项目等工作,同时优化协同创新,精化技术互补,推进企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积极助力企业项目的顺利建成达产,为打造宁夏百亿元产业集群,宁夏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换代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银川市科协组宣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