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2019-04-12 16:37     

41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重要的党内法规,也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通过学习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体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鲜明提出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进一步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完善选人用人制度机制,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推动选人用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全体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所倡导的选人用人标准要求自己,把忠诚干净、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固化下来、坚持下去。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打牢思想根基,为打造高素质科协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型、服务型、和谐型文明机关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银川市科协 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