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2019年银川市中医药学会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内分泌)建设 京宁合作论坛顺利召开

2019-05-04 07:58     

2019年4月27日,由银川市中医药学会、银川市中医医院联合举办的“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内分泌)建设京宁合作论坛”于银川市中医医院举行。

会议开幕式由银川市中医医院医务科科长张敏主持,刘建平院长致辞,刘院长对广安门医院的各位专家近年来为银川市中医院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临床经验交流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次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京宁合作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加强银川市中医药学会学术平台建设,提升区内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诊疗水平。

银川市中医药学会会长、银川市中医医院糖尿病科主任党毓起主任医师对近年来糖尿病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向参会者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会议邀请北京广安门医院张润云主任医师、李艳萍主任医师等专家学者进行了现场报告交流。

本次论坛结束后,广安门医院专家在糖尿病科进行中医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常见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临床经验交流与病例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