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主席周东海调研灵武市 科协工作

2019-05-08 17:04     

5月7日,银川市科协主席周东海一行对灵武市科协工作进行调研,灵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强参加调研。

周东海一行先后深入灵武市朔方路社区、灵武六小、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流水生态旅游区对社区、学校、企业科普活动开展、科普示范基地建设以及科普宣传员注册等工作进行了仔细了解和查看。

银川市科普示范社区朔方路社区近年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成科普阅览、居民学校、健康小屋等科普活动功能室,同时着力打造智慧社区,通过社区宣传平台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科学素质,营造健康科学、文明和谐的良好生活环境。

灵武六小作为灵武市新建小学,致力打造科普品牌和特色,建成了气象站、农艺园、图书室、种子站、才艺室等科普阵地,积极开展科普知识竞赛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与热情,培养了良好科学素养与实践探索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