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举办县(市)区工作交流会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5 21:06     

为充分发挥我市老科技工作者在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作用,提升各级老科协组织的自身建设,613日,银川市老科协在灵武市组织召开了县(市)区工作交流会暨科技志愿服务观摩活动。宁夏老科协会长王冰、副会长折强、银川市科协副主席乔振东、市老科协会长徐凤新及各县(市)区老科协有关负责人、科技志愿者专家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摩了灵武市泽民农牧专业合作社节水滴灌技术示范基地并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和指导。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就赴外考察学习情况,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对老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建设能力,围绕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在行动和我市工作大局,发挥老科技志愿服务队作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强农富民贡献新智慧,加强载体建设和科普宣传,为科技创新工作,文明城市建设增添新动力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2.png

会上,银川市科协为与会老科技工作者发放了健康关怀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