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6月18日书海有声——周二听科技 “现代视觉高效阅读法”让一目十行、过目成诵不再是传奇

2019-06-19 11:24     

从本周起FM90.5\AM801银川新闻综合广播将联合银川市科协携手推出科普专题栏目《听科技》。当人们听到“科技”这个词时,总会觉得它有些“高冷”、“曲高和寡”,其实随着现代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科技已经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听科技》节目,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银川市的科技进步、科技成果、科技人物;让科普知识变得时尚、有趣、实用。节目播出时间:《听科技》每月单周周二下午16:20—17:00。

本期《听科技》节目我们邀请到:宁夏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信息技术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宁夏高教系列第一位教育技术学教授高志军走进直播间和我们认识一种新的阅读方式——“现代视觉高效阅读法”。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效阅读更能加快我们学习的步伐。在节目中,高志军教授解答了我们在阅读中遇到的困惑,讲解了 “现代视觉高效阅读法”的学习方法,让学生朋友们、读书爱好者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收获阅读乐趣。

        听科技第一期高志军教授.mp3

微信图片_2019061911250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