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9月17日听科技

2019-09-18 15:15     

《听科技》FM90.5\AM801银川新闻综合广播联合银川市科协携手推出科普专题栏目,我们的节目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银川市的科技进步、科技成果、科技人物;让科普知识变得时尚、有趣、实用。本节目由银川市科协支持播出。
科技引航梦想
科技创新事业需要创新型的人才。近年来银川市科协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大赛,为青少年参与科技活动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通过这些大赛让我们看到了各种别出心裁的创造发明,认识了身边的小小发明家。所有成功的起点都始于兴趣,终点则在于坚持,而这些科技探索和创新必将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本期《听科技》节目我们将邀请到: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副校长 刘孝群、银川唐徕回中高二一班学生杨兮。
嘉宾介绍
刘孝群,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副校长、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自治区骨干教师。一直从事学校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管理工作。多次获得银川市、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者。
杨兮:银川唐徕回中高二一班学生,理科分班成绩年级第一名,曾获唐徕回中一等奖奖学金,三好学生,学习标兵,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宁夏选拔赛一等奖,全国初中数学竞赛全国二等奖,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竞赛宁夏二等奖,地球小博士地理知识竞赛全国二等奖,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

9月17日听科技.mp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