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1 17:43     

6月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东海主持。

周东海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内容,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突出特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四个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周东海要求,市科协全体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强化责任担当,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全年工作当中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