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坚定“四个自信”

2021-03-23 17:34     

3月22日上午,银川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5篇文章,银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振东领学。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史、国史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彻底改变了近代不断走向衰落的屈辱历史走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