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科协动态

银川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17:42     

7月2日上午,银川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饱含着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激扬着中国共产党人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发挥青年聪明才智,助力科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党课,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发挥科协“四服务”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我会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厚爱,进一步增强青年人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我们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常怀感恩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想科技工作者所想,急科技工作者所急,解科技工作者所难,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