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金凤区安排部署科技周及防震减灾月工作

2017-05-09 11:01     

 5月4日上午,金凤区科协、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专干例会,安排部署科技活动周及防震减灾月相关工作,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科技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科技活动周及防震减灾日具体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各镇街道根据文件要求,把好时间节点,突出特色搞好相应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多媒体,及时报送工作信息。随后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银川市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银金党发[2017]16号)文件精神。科协主席、科技局局长关丽荣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地震工作。除了常规宣传,要及时查看地震应急预案,根据具体情况适时调整,及时修正,抓好队伍建设,各镇街道科技专干要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二是精心准备科技活动周和防震减灾日相关工作。重点强调良田镇园子村、和顺新村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和培训工作,对接农校,积极组织农户参加。活动完后及时总结,利用互联网、微信等多媒体方式,保证一定范围知晓率,做到宣传有成效。三是要求科技专干要学习先进典型,共同进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干出实绩,不但要做知识的宣传者,更做知识的传播者。

 

(金凤区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