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贺兰县组织残疾人参观科技馆

2017-05-09 11:12     

 5月5日,贺兰县科协和残联组织了20名残疾人工作人员到宁夏科技馆参观,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员的文化生活,让他们能走出家门,开阔视野眼界,增长科学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在宁夏科技馆工作人员形象生动地解说下,身有残疾的他们感受了一次又一次划时代的科技发明,体会到了科技的智慧与魄力。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新奇的事物,对高科技的技术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从中大家了解了制造业发展的历史以及科技发展的前景,学习了许多科学知识,亲身体验了高科技设备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便利和乐趣,感受科技的魅力。

 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对科技的发展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科技创新为人类带来的福祉和恩惠有了更深的感受,在全县营造了关爱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共建共享。  
                                   

 

(贺兰县科协  刘媛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