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贺兰县常信乡举办设施蔬菜种植培训班

2017-05-22 08:57     

 为不断提升种植效益和农民收入,深入实施“八化”农业,5月7日至9日常信乡科协邀请蓝天职业技术学校老师在常信乡丁义村、四十里店村举办设施蔬菜种植培训班,同时深入到温棚进行现场指导,答疑解惑。培训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一是从施肥、灌水、防虫等方面介绍了设施蔬菜的种植要点。二是介绍了肥料的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缓释肥和生物有机肥的优势。三是现场指导如何通过苗期病虫害管理来达到增产增收目的。这次培训受益群众达150余人。                      
            

 

(贺兰县   蒋云飞  吴国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