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永宁县表彰奖励青少年科技创新赛获奖个人

2017-07-14 09:18     
  为了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全县青少年中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县科协、县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联合举办了永宁县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近日,永宁县科协对永宁县第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全县共有9所有中小学校参加了创新大赛,9支机器人代表队参加竞赛。参与学生达200余人次,共征集作品94(件、幅),其中科技创新作品36件,少儿科学幻想画51幅,科技辅导员作品7项(件)。经县级评委会对我县学作品进行评审,评出科技创新成果作品9件,少儿科幻画18幅,影像作品1件,实践活动7件,科技辅导员作品3项,青少年创意作品3件,机器人队伍9队,优秀科技辅导员24名,先进集体9个及优秀组织者4人予以表彰奖励。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给予颁发奖品及奖状,对获得优秀科技辅导员及优秀组织者颁发奖金及奖状。
 永宁县科协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科普事业的繁荣和科技创新活动的不断发展,为全县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永宁县科协 王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