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贺兰县科协以“两学一做”推进科普教育工作

2017-07-14 09:23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县科协党员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争做合格党员的基础上,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切实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结合我县科普教育工作,采取书本、课堂结合的方式为我县科普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上半年,我会为我县各乡镇场及社区开展健康、卫生、安全、防火知识讲座二十余场,发放科普图书及科普彩页共15000余份;为我县各中小学送去“科普大餐”十余场,其中包括静电乒乓、梵天塔、看谁跑得快等二十余件科普展品;为企业员工送去科普图书4000余份。积极与街道协调联合社区,在社区、公园、广场等地更换科普宣传栏40余块,科普宣传画廊1个,更换科普宣传栏、科普画廊喷绘内容50余张。让我县科普教育工作更进一步。       


 (贺兰县科协 赵丽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