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

2017-09-05 09:21     

8月29号,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成为宁夏粮食加工企业第二家企业科协,标志着该企业步入了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的快车道。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王冰、灵武市人大副主任何志龙、副市长马波出席了成立大会。

 

 

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处灵武市新华桥粮食加工物流园区,是一家集一、二、三产业为一体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产品有昊王有机米、宁粳43号20个系列80多个单品。多年来,企业坚持品牌战略,注重自主研发和创新,瞄准粮食行业先进工艺、技术,研发具有昊王知识产权的产品,已获得专利40,其中发明专利3项、科技成果4项,注重引进科技创新性人才和实用型高端人才,与区内外多所高等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进步和提升研发能力,自治区科协同意,在银川市、灵武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作为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昊王米业企业科协的成立,将在带领企业科技工作者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开展自主创新、学术交流、科技咨询、科技培训和科普宣传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不断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经济效益的提高。

                                                   (灵武市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