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金凤区科技局召开特派员学习考察食用菌产业成果汇报会

2018-11-19 09:50     

   

为建立和完善食用菌科技开发机构,引导和开发食用菌产业,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金凤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科技局安排我区食用菌专家熊丽萍老师带队科技特派员苏立勇、熊丽萍、杨东玲、杜鸿冰一行4 人,于2018年10月24日出发赴吉林省、辽宁省两省考察食用菌产业发展,10月29日考察完毕。

11月8日,在科技局召开食用菌学习考察成果汇报会。会上,4位科技特派员分别汇报赴东北食用菌考察学习情况,通过参观了东北6家具有代表性的食用菌产业基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既与国内顶尖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联系,又学习了国内顶尖的生产企业、大型生产基地的生产管理模式和经验。科技局局长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希望各位科技特派员可以补足短板,利用我区资源和气候优势,加强学习、引进技术、增强发展、促进产业、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并要求各位科技特派员尽快拿出考察报告,以供政府各级部门以及辖区相关企业参考。 

                                                    (金凤区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