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2018-11-19 09:55     

11月8日,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宁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学青、银川市科协副调研员王子成、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坤、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副主任马蓉娟、永宁县科协主席赵建军、副主席赵玉霞、立兰酒庄董事长左新惠及企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县科协赵建军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宁夏立兰酒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委员5名,邵青松当选为主席、苏文平为副主席,马成云为秘书长。市科协领导对宁夏立兰酒庄科学技术协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对公司生产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服务,促进公司领导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二是普及科学知识,开展科技培训和技术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科学文化水平。三是围绕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开展“讲理想、比贡献”、献计献策、技术改造、技术攻关、技术革新、技术服务等的竞赛活动。四是在科技人员中倡导“创新、求实、奉献、协作”的科技道德和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公司和广大员工服务。五是向各级组织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呼声,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发现和推荐优秀的科技人才,表彰、奖励在科技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举办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各种事业,把公司科协办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永宁县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