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灵武科协召开科普“精准惠民”项目评审会

2018-12-25 11:43     

11月20日下午,灵武科协召开2018年度“精准惠民”项目评审会,邀请相关部门及专家对项目申报单位进行评审打分并最终确定8家单位,发放科普宣传工作奖补资金12万元。

为充分调动全市基层科普组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开展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2018年市科协、市财政局联合实施科普“精准惠民”行动计划项目项目实施对象包括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并取得科技成果、经常性开展科普培训和科普教育的企业技术研发机构和专业技术合作社。经过初审,共确定9家技术研发机构、5家专业技术合作社参加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14家项目申报单位就科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陈述,来自市财政、统计、审计、农牧、工信、科技、发改等部门及高新区管委会、人才办的评审人员,农业、工业方面的老专家对申报单位的资质、概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最终昊王米业有限公司、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玺枣业有限公司、欣兴饲草产业有限公司及同德机械化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沙坝头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园草制品合作社、水产协会入选项目实施单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灵武市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