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金凤区科协积极送科技赶大集

2018-12-25 14:24     

2018年11月24日上午,由银川市文广局主办的“银川市2018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在丰登镇农贸市场举行,金凤区科协积极开展“送科技赶大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美丽乡村,文化大集”的主题,活动形式有领导讲话、趣味运动会和慰问演出等,银川市文广局协同科技局、卫生局、司法局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现场设置多个展区。活动现场,金凤区科协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科技助农书籍、发放笔还有一些小礼品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科普活动,积极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图片1.jpg

图片2.jpg

金凤区科技局(科协)通过参加“银川市2018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普惠民生。更加注重面向乡村开展科普活动,大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引导群众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充不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金凤区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