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科技知识竞赛——贺兰赛区开考

2018-12-25 14:28     

11月26日下午,由宁夏科协举办的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科技知识竞赛在贺兰赛区开考。来自各农技协的会员、农村致富带头人、科技示范户等近150余人参加了竞赛。

图片1.jpg

通过举办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农民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广大新型职业农民学习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了农业农村社会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使优秀的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加速具有优秀品质和高超技艺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培养,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注入新动能。

 

                         (贺兰县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