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自治区科协主席陈红缨调研兴庆区科普工作

2019-01-07 09:31     

新年伊始,自治区科协主席陈红缨、副主席张晓玲带领科普部等领导来到兴庆区调研兴庆区青少年科普工作。

图片1.jpg

1月3日下午,当她来到兴庆区趣立方青少年科普体验馆时,看到青少年参加各个职业的体验活动,并亲自参加了体验,饶有兴趣的和青少年儿童一起玩起了科普游戏,当听到趣立方青少年科普体验馆是由民营企业投资1亿多元建立的科普活动场馆时,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示要给予政策方面的支持。

图片2.jpg

几年来,兴庆区趣立方青少年科普体验基地建成科普职业体验馆45个,每年接待青少年儿童近4万人,为兴庆区青少年科普工作做出很大贡献,并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据悉,中国科协领导近期将对兴庆区趣立方科普体验馆进行调研。

                         
                                                        (兴庆区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