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贺兰县科协开展“3·5”学雷锋科普宣传活动

2019-03-06 16:03     

3月5日上午,在贺兰县兰山公园北门开展了2019年贺兰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贺兰县科协积极组织5名科普志愿者以“学雷锋 弘扬科学精神 倡导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科普志愿服务和集中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1.jpg

贺兰县科协结合科普工作实际,通过现场设置科普服务台,为群众提供健康生活、反邪教等方面科普志愿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家庭科普知识读本》《常见花草鉴赏》《狭义相对论》科普图书500余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口袋书近200本,抽纸和环保袋等宣传品300余份,围观群众对科普知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挥了科普服务群众的作用,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


                                                    (贺兰县科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