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

贺兰县科协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

2021-03-11 09:32     

3月8日上午,贺兰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夏巧燕主席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精神和陈润儿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县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提升思想境界,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科协工作上,夯实基层组织,接长服务手臂,围绕重点人群,广泛开展科普活动,搭建协同创新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