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关于征集银川市“助力创新工程”需求项目的通知

2015-06-26 10:58     

序号

项目

 

1

信息名称

关于征集银川市“助力创新工程”需求项目的通知

2

发布时间     

201565

3

文件编号

银科协发〔201521

4

信息索引号

640100-032-B03020-2015-011

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6

公开时限

2

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8

审核程序

本单位内审核公开 

9

责任部门(处室)

市科协办公室 

10

信息内容

各县(市)区科协:

    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全区助力创新工程开展,根据自治区科协的要求,银川市拟申报全区助力创新工程示范市,助力银川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市科协决定在全市开展助力创新工程示范市创建活动,请各县(市)区科协深入所辖产业园区企业一线认真做好技术需求征集工作。征集工作要突出重点企业和重点领域,摸准制约企业发展的技术难题和需求,切实把那些需求强烈、积极性高的企业的技术需求征集上来。每个县(市)区科协征集企业技术需求不少于20个企业。请各县(市)区科协于78日前,将《银川市专家需求项目申报表》、《银川市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一式1份,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市科协学会部,请同时将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

征集活动联系人:学会部   穆 园   李美娇

联系电话:6888604

    箱:yckxxhb@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