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自治区科协党委联合银川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奉献日活动

2017-09-14 16:31     

 

9月14日,为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尽义务、做奉献、树形象,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联合银川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科协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赴贺兰山东麓的永宁县闽宁镇开展了观摩学习和党员奉献日活动。

活动当天,先后观摩了永宁县闽宁镇镇史馆、壹泰牧业肉牛养殖联合会、光伏农业科技示范园、红树莓种植示范基地等。在红树莓种植示范基地,参加奉献日活动的广大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义务采摘活动。

在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中,经过各相关部门以及各级科协党组织多年的培育发展,闽宁镇已形成了劳务输出、葡萄种植、光伏农业、肉牛养殖、红树莓种植为主的五个产业增收渠道,帮助移民村贫困户踏上了增收致富的道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闽宁镇精准扶贫与产业扶贫情况,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参加了一次党性实践,也展示科协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银川市科协组宣部  高原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