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与市农牧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党员健康体检”活动

2018-12-10 16:40     

12月7日下午,银川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市农牧局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银川大阅城全民健康生活馆开展“关爱党员健康体检”活动。

图片1.jpg

爱心体检活动中,全民健康生活馆的医护人员细心的为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做全面健康体检对他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检查结束后医护人员还为每个人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根据每位党员的健康状况分别给出饮食、锻炼方面的意见建议,让广大党员干部对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认识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图片2.jpg

图片3.jpg

银川市全民健康生活馆集健康筛查、康复、云数据、智慧医疗、生活一站式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爱心体检活动让我们在寒冬中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很感谢全民健康生活馆的医护人员为我们提供这么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

 

                                                (银川科协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