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10:53     

411,银川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W020190412601639909769.jpg

会上,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银川市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姜志刚同志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结合文件要求,动员党员干部认真梳理查摆自身政治站位不高、思想上麻痹落实工作任务不到位、精神上麻木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树得不牢,作风上漂浮履行职能职责不严不实,责任上推诿等深层次问题,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自觉参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会上,还统一收缴了4月份党费。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市科协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示范作用,引导广大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带头争当环境卫生守护者、文明创建参与者、文明行为监督者、文明市民示范者充分发挥科协科普生力军作用利用“科技三下乡”“科普七进”、科普大篷车等形式,针对我市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四大重点人群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活动和科学素质提升行动,不断扩大创城宣传面,在全市形成“党员带头、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


                                               (银川市科协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