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市科协组织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四项法规制度

2019-07-10 10:56     

6月2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银川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

W020190630492902889381.png

会议认为,学好这四项法规制度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充分吸收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公务员制度改革的新进展新成果,使党的干部工作具备了科学的理论指引、厚重的实践基础和鲜明的目标导向。通过设置职务和职级并行为公务员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愿意担当和善于担当提供了有效的激励制度。市科协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部门要精准把握新政策、新规定,在贯彻落实中要坚持“抓紧、认真、精准、务实、严格”的基本思路,同时要体现针对性,保证科学性,加强协调性,注重操作性,确保项法律法规在市科协贯彻落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市科协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