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2 11:12     

1111日,银川市科协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深入学习向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通知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和最美奋斗者李进祯、裘志新的先进感人事迹,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关键和根本,结合本职工作,争先锋、做表率,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大力弘扬幸福源于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向奋斗者学习,与奋斗者同行,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在苦干实干中攻坚克难、在履职尽责中扎实前行。



会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学习最美奋斗者,我要怎么做?专题讨论,每位党员对照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思想品格、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会后,还统一收缴了党费。

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一片区活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警示,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自觉明底线、存戒惧、知敬畏,不断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面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银川市科协党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