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线上有奖竞答

2019-06-17 09:29     

为营造我市“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6月17日,以“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银川市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银川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其目的是为了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科学方法。
   此次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共分为5期,从今年6月持续至10月,每月开展一期,每期答题时长为5天,每次答题由系统在题库内随机抽取组卷,每组10道题,每组答题时间为5分钟,每人每天只能进行1次答题,参与者只需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答对10道题,即可参与现金抽奖。参与者答题结束且符合要求即可随机领取金额不定的红包。
   为了使市民广泛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承办方共开通了4个答题渠道:进入《银川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有奖竞答”即可参与;进入《银川科普》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有奖竞答”即可参与;进入《银川科普网》,在“科协动态”内找到答题文稿链接即可参与;进入《银川发布》客户端,在首页通栏位置点击“银川市科协全民科学素质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即可参与,也可以进入《银川发布》客户端,点击下角“服务”,找到“有奖竞答”即可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617091736.jpg

扫一扫进入答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