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宁夏卡瑞尔研磨材料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2015-08-17 11:02     

8月6日,宁夏卡瑞尔研磨材料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夏卡瑞尔研磨材料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宁夏科技咨询中心主任刘玉杰、银川市科协副主席马勇宁出席了会议。

 


        宁夏卡瑞尔研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2011年 6月,被确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扶持企业。同年9月,被纳入自治区 “百家成长”培养企业。2014年4月,被自治区科技厅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14年10月,被自治区工信局及非公企业局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短短五年时间,该公司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成为世界最大的硅片制造商——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全体科技工作者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公司科协的成立,必将更好地促进企业内部科技交流、推动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素质,不断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全面提高公司科技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贺兰县科协 夏巧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