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宁夏首届中西医结合眩晕病新进展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12-08 09:12     

“宁夏首届中西医结合眩晕病新进展培训班”近日在银川市中医院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宁夏针灸学会针灸康复学专业委员会、银川市针灸学会承办。活动当天,来自全区神经内科、耳鼻喉科、针灸科、脑病科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银川市针灸学会秘书长李国徽主持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促进中西医结合眩晕事业的发展,推动眩晕病诊治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提升眩晕从业人员诊治水平,加强业内人员协作交流培训班特邀银川市中医院针灸康复中心的五位专家,分别就眩晕病研究最新进展、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诊断和治疗,梅尼埃病的诊断和治疗,后循环缺血的诊断和治疗、晕厥的诊断和治疗等内容做了专题讲座。培训现场还进行了手法复位教学示范,专家和学员积极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演练,学员们相互学习、博采众长,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银川市科协 李坤 高原 何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