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医学会完成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2018-01-10 15:09     
    根据《关于2018年宁夏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计划的通知》(宁护考办〔2017〕9号)有关要求,银川市医学会承担2018年银川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2017年12月20日至2017年12月27日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工作。
   
    此次护考,市医学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2017年12月15日,医学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区举办的考务工作培训,学习了相关考试文件精神。为更好的迎接此次审核工作,积极建立2018护考微信群,并在银川市医学会办公室网站专栏中广泛宣传审核时间及相关考试政策,便于考生及时、详细了解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和相关信息;审核前通过咨询热线电话,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12月13日-14日,医学学会工作人员到银川市职业技术学院永宁分校,加班加点为在校生采取集中时间统一审核,共集中审核772人。12月20日至2017年12月27日,集中审核辖区所属考生,本次考试网上报名2003人次,现场确认共审核1950人次,初审通过率97.35%。2018年1月3日-5日参加自治区医药卫生学会组织的护士资格考试复审工作,医学学会考点共审核通过1950人次,审核通过率100%。
    现场确认工作期间,学会工作人员坚持原则,一视同仁;严谨求实,认真负责;严格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对每位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信息,保证了现场审核的时效性及准确性,为现场确认工作的圆满结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银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自治区医药卫生学会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此次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