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反邪教协会开展“祟尚科学、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18-01-25 14:08     

近日,银川市反邪教协会结合银川市科协开展的“三下乡”活动,在全市农村开展以“祟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农闲期间农村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以“科普赶集”的形式,集中对全市12个乡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共向商户及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袋、围裙、毛巾、宣传挂图、宣传手册及各类科普读物6000余份。同时,在各乡镇人员集中场所设置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海报、通过通俗易懂的图片画面向广大农民宣传反邪教的有关知识,在全市农村中形成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农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了各乡镇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开展,为全面建设和谐村镇奠定了基础。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