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年会成功举办

2018-02-06 14:28     

日前,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年会成功举办,来自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的理事和会员30余人,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年会的召开,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迎珍到会并致辞。年会由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王维新主持,王会长代表心协理事会回顾了2017年协会主要工作,对2018年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具体工作目标。


杨迎珍副主席代表银川市科协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致辞中指出,银川市心理卫生协会自2015年换届以来,在王维新理事长的带领下,协会工作有了很大改观。特别是在加强学会组织建设方面,大刀阔斧,颠覆了以前的小格局思维,做强了社团组织服务社会的大格局,为银川市其他兄弟学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尤其在推行学会秘书长职业化、秘书处实体化方面走在了我市学会前列。在寻找和探索学会自我发展,学会工作定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希望协会在王理事长的带领下争取成为银川市科协“学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第一批试点学会、在推进学会秘书长职业化、秘书处实体化工作中多总结经验和成果,成为银川市科协学会工作改革示范学会。


王维新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 2017年是协会昂首奋进的一年,对外业务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协会在规范化管理上取得很大的进步。2017年协会入会会员数量剧增,为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2018年协会将共同努力,继往开来,创辉煌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