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护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圆满召开

2018-04-20 15:30     

4月19日下午银川市护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全市16家医疗机构的会员代表80人参加。银川市科协副主席杨迎珍、银川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雷静、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杜秦川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雷静副主任致辞,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审议通过了《银川市护理学会章程》《银川市护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银川市护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长马自萍向全体代表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在第五届副理事长刘晶主任的主持下,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原则,以不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银川市护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杨丽娜当选为理事长姜秋芬、王金荣 、梁立东 、黄冬梅、文莉娟当选为副理事长苏华当选为秘书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任理事长杨丽娜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进行表态发言,希望在市科协、市卫计委的带领下,在全市理事会会员的监督下,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护理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把握方向,明确目标,促使学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及社会影响力,为全市护理事业和人民的健康奉献更多的热情与爱心。

最后,银川市科协副主席杨迎珍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护理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会未来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牢记学会宗旨,发挥护理优势继续组织开展好学术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二是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三创新活动方式,承接政府部分职能,为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