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宁夏第二届中西医结合眩晕病新进展培训班暨银川市针灸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中医院召开

2018-11-09 10:06     

2018年10月27日上午,银川市针灸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银川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会议由银川市针灸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李国徽主持,银川市针灸学会第五届理事长杨立峰、银川市中医医院副院长王军,银川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大医院的针灸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大会并进行会员确认登记。

大会通过了新修订的《银川市针灸学会章程》、《银川市针灸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银川市针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李国徽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冶尕西、何晓华、宋秀娟、邵文超、孙青、张波、金建宁、贾孟辉、郭建斌、王玉珍为副理事长,何晓华兼任秘书长。

王军院长对新当选的银川市针灸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各位理事等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针灸学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银川市针灸学会要发挥学会作用主动作为,更广泛的联系和团结我市针灸学科医务人员,增强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高中医临床疗效,提高针灸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贡献率。

换届大会结束,宁夏第二届中西医结合眩晕病新进展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班上市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李国徽、中研院冶尕西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张青主任、市中医院针灸康复科郑爱菊主任医师、吴文军主任医师、宋秀娟副主任医师、张秀英副主任医师、麦凤香主任医师、柯生海主治医师围绕关于眩晕病的诊疗思路、发病机制、鉴别诊断以及中药、针灸、手法复位等特色治疗手段,进行学术讲座。

经过此次培训,加深了针灸医护人员对于眩晕病的全新认识,拓宽了诊疗思路,为青年医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平台,对于提高临床专业知识具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