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宁夏康亚药业企业科协举办GMP专题培训

2018-11-26 15:19     

为加强药品生产监督管理,规范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员工GMP意识,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积极承办银川市科协开展的2018年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项目。经过精心准备,培训班于11月3-4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如期开班,200余名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培训中心的客座教授、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等多家协会及咨询机构的特聘专家王彦忠老师,围绕实验室偏差、除菌过滤、培养基模拟灌装、计算机化系统的验证、风险分析在确认和验证中的应用等五个方面,向参培人员一一讲解,课程内容全面细致,参培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互动,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带到课上,及时向讲师讨教,掌握正确的处理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

通过本次GMP培训,加强了员工GMP意识,使其深刻理解了各项标准在实际操作中的应用,减少偏差,保障产品质量,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1(3).jpg

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