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9-03-18 16:29     

 3月17日,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银川市紫金花商务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我市科技咨询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品牌策划服务、企业融资服务、法律咨询服务机构,会计事务所及媒体相关单位的32名会员出席本次大会,银川市科协副主席杨迎珍、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坤应邀出席。

1(5).jpg

2(4).jpg

 会上,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李坤代表市科协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的批复》;银川蓝旗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伏文彬代表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筹备工作组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章程(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3名理事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田柳为协会监事。

3(4).jpg

会员大会期间,协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赵艳香为理事长,赵团录、伏文彬副理事长,董永昌为秘书长,聘任白皋为协会名誉会长。协会新任理事长、副理事长为13家理事单位授牌,并代表首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她在发言中讲到,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服务企业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有利于服务机构快速寻找服务对象,扩大市场份额;有利于企业精准选择优质服务机构,缩短创新发展周期,提高科技创新效率。并强调协会近期工作重点为积极争取吸纳更多机构到我们的组织中来,建立协会的专家服务团队,组织形式多样化活动,建立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院校与企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桥梁。 

4(2).jpg

 杨迎珍副主席代表银川市科协为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进行了授牌,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的成立,将在团结和凝聚我市科技创新服务咨询机构、科技服务经纪人、以及相关单位科技服务专业技术人员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大限度地整合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资源,在推进我市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高企业创新活力中大有作为。并希望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赵艳香理事长的带领下,遵照章程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各位理事的工作热情,发挥各理事单位资源优势,坚持民主办会、凝聚和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协调政府、科技服务类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相关各方,把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下沉,为搭建我市企业科技服务平台贡献力量。

 银川市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协会是由银川市从事科技创新服务的咨询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相关机构和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公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